*甜文*

狗糧不多說以下開始

-----------------------------------------------------------------------------------------------------

踏過猶如紅毯的滿地楓葉,冰炎踩著貓兒般輕巧無聲的腳步觀賞著美麗的白園秋景。

原來以夏季為代表的綠樹都早已退去一身碧綠,換上守世界的特有種赤丹楓,看起來還真的頗有原世界的秋季氣氛。

正當他彎腰撿起一枚剛落下鮮紅色楓葉時,那等待已久的人兒終於向他跑來還伴隨一聲清脆高喊。

「學長,今天是光棍節欸!」褚冥漾小心翼翼的抱著一個紙盒來到冰炎旁並肩行走著「你有計畫嗎?」
 

「米可蕥邀我們去蝶館慶祝,我來接你。」

望著有些氣喘的褚冥漾,冰炎不悅地瞇了瞇紅色獸眼,抬手摘下脖子上的紅色針織圍巾將它一圈一圈圍上那人的白皙頸間,否則他穿那麼少肯定會著涼的。

褚冥漾嘿嘿笑了說聲謝謝,接著獻寶似的掀開手上白色紙盒的紙板,只見裡面排滿裹著各式果粒和堅果的巧克力棒,看上去非常精美可口:「這是今天早上我向喵喵學的,應該不會很甜,學長你要不要試試?」

褚冥漾的墨黑雙眼眨呀眨,就像是小孩子在獻寶般,很是期待對方能夠嘗嘗自己的手藝。

受不了他那放著閃光的表情,冰炎疼愛的伸手揉了揉對方的腦袋後,便拿了根沾有草莓果粒的pocky,張嘴輕巧咬下。

隨著巧克力接觸到舌頭的那一瞬間,甜膩的味道隨著可可香氣瞬間爆炸開來,帶著絲微的苦擴散到口腔的每一處,尾端還散發出草莓的氣息。

嚼碎了一下後,莓果的酸甜口感與巧克力的苦甜交織在一起,讓人能再度回味前面的可可前奏並推上另一個層次,搭配著基底的香脆牛奶餅乾口感,恰到好處,非常完美。

 

「怎麼樣?好吃嗎?」褚冥漾看著冰炎又再咬了一口,緊張的詢問意見。

「……好吃,真的不會很甜。」冰炎勾起一抹微笑將手上最後一點的巧克力棒遞到褚冥漾面前:「吃吃看?」

「嘿嘿,知道學長不愛吃甜,所以我特地選用70%的巧克力做的。」張開嘴巴,褚冥漾低頭將pocky咬走後細細品嚐著:「但我果然比較喜歡甜一點的。」

「有嗎?我覺得剛好?」冰炎伸出細長手指,輕輕替褚冥漾拭去嘴角的巧克力後將其含入嘴裡,末了,還勾起淡淡微笑。

「阿,變甜了呢。」

「學長…!」褚冥漾瞬間紅了臉,加快腳步往前走去,不想面對身後那人的拉開距離。

見狀,冰炎的笑容變得更加燦爛,長腿一跨便輕鬆地追了上去,無奈最後兩人還是並肩前行了。
 

「......學長,你喜歡狗嗎?」過了很長一段空白時間,終於整理好情緒的褚冥漾拿起一隻散發出濃濃香味的巧克力棒,小聲的邊吃邊問。

「嗯....還可以?怎麼你想養?」不是之前一直嫌守世界的狗太可怕嗎?

冰炎好奇的望向學弟,還順道拿起一隻巧克力棒繼續小口吃著。

「呃,不是我要養的啦,是我想要送給學長來者的。」

「哦?你說說看?」冰炎挑起一邊的眉,不是很理解褚冥漾怎麼會突然想要送他寵物。

畢竟自己很忙他不是不知道的。

「唔,就是,」褚冥漾吞下嘴裡的食物,有些害羞的眨了眨水亮的墨黑雙眼後望向冰炎,卻又快速收回視線低下頭去,絞著手指小聲開口。

「那個丶學長,那我這隻單身狗你會願意帶走嗎?」

 

......!

聽到此番話,冰炎瞬間被巧克力棒給噎到了。
 

一抹緋紅迅速爬上褚冥漾的雙頰,他慌亂的轉過頭去:「阿,會不會太唐突了?學長沒關係的你還是當作沒聽到吧--」剎那間,下巴被細長手指霸道抬起,未盡的話語被冰炎的薄唇狠狠吃了下去,隱沒在兩人交纏的嘴裡。

「……我怎麼可能當作沒聽到?」良久,冰炎放開那張紅艷的小嘴,輕聲說著邊將人擁入懷中。

「褚,我喜歡你很久了,你這個笨蛋。」

「欸?」

那句話在褚冥漾腦袋裡翻來翻去歷經九彎十八拐後終於連上了線,他臉爆紅的低下頭去望著地板,接著又被冰炎用手指強制抬起:「……所以?」他有點愣住的問著。

「所以接下來的每個日子你都得陪在我的身旁,而且不能後悔,知道嗎?」冰炎好心情的捏了捏褚冥漾的臉頰,使得它更加紅艷可口。

「哪有這麼霸道的?」嘟起嘴巴,褚冥漾略為不滿的望向掛滿笑意的冰炎抗議道。

「我說有就是有,誰叫你要當我的寵物?」

放開雙手,冰炎揉亂了褚冥漾的柔軟髮絲後,從盒子裡拿了一根巧克力棒塞進他仍微微噘起的嘴裡。

「快點走吧,夏碎他們在找我們了。」溫柔的牽起戀人小手,冰炎拉著仍在臉紅的戀人邁開步伐往校門口走去。

然而就在伴隨無數赤紅楓葉的行進中,他聽到背後傳來一聲清亮溫潤的,來自伴侶的話語。

「學長,光棍節快樂。」冰炎回頭望去,深深的陷入一雙蘊含笑意的墨黑雙眸中:「今天我很幸福呢。」快樂滿足地,褚冥漾勾起一抹冰炎見過最為燦爛的笑容。

「我也是,很幸福。」冰炎也跟著回以一抹美麗的寵溺微笑。

從今以後,每一個光棍節--這個屬於單身的節日,他們仍需渡過。
只是此後,將是兩人牽手一同慶祝。

END

 

 

作者廢言:

祝大家光棍節快樂~~

在慶祝單身的日子脫離單身什麼的,最棒了對吧?(被打

arrow
arrow

    雨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