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意識甦醒的那一刻,褚冥漾反射性的睜開雙眼,接著又因為睏倦而再度閉上,陽光微微闖入眼前的黑暗,伴隨著些微的鳥鳴聲,他清楚聽到那微冷的嗓音響起。

「醒了?

感覺到身旁的位置因來者坐下而下陷,下一秒一隻大掌輕輕揉了揉他的頭:「起來了就快去刷牙洗臉,早餐在桌上,涼了就不好吃了。」

......今天吃什麼?」彷彿貓一般慵懶的打了個呵欠,褚冥漾揉了揉雙眼:「我想喝奶茶。」

「等等幫你泡。」拉下對方的手阻止他繼續摧殘自己,冰炎沒好氣的催促道:「快點,早餐吃一吃整理一下,等等帶你出門逛逛。」

「出門?學長你今天沒有任務嗎?」褚冥漾猛然睜大了眼睛,想不到平常以任務狂為名的冰炎也有這一天,敢情今天太陽是從西邊升起了嗎?

.......沒有,你是不是忘記今天是什麼節日了?」看著對方一臉不可置信的樣子,冰炎不免稍稍反思了一下自己在對方心裡的形象:「今天是中秋節,我把所有任務都排開了,想說和你出去走走。」看著對方睡意全消,還因期待而閃亮亮的雙眸,冰炎不自在的微微瞇眼下了通令。

「快點去湓洗,不然就全部取消。」

「咦咦好我去我去!」

連忙跳下床鋪踩著拖鞋直奔浴室,冰炎望著褚冥漾匆忙的身影忍不住笑了笑,可正當他要下床整理被子時,本應在浴室的人卻又折了回來。

「學長!」抓住冰炎的肩膀使他低下身,褚冥漾快速地在對方的臉頰上印下一個吻,然後對著有些發愣的他甜甜笑道:「我還沒說,這是今日份的早安。」

 

望著眼前的的妖師數秒,隨後冰炎嘴角勾起一個很淡,卻足以讓褚冥漾心跳漏一拍的微笑,他撩起對方烏黑的髮絲,回贈性的吻上那潔白額頭。

「早。」富有磁性的嗓音似有若無的在對方耳朵旁低喃。

 

......!」臉瞬間紅了個徹底,褚冥漾連忙推開壞笑著的半精靈衝向浴室,這次門鎖了個徹徹底底,中途沒有再出來過。

 

好不容易將臉上熱度消下,梳洗完的褚冥漾叼著仍帶有微微溫度的奶油餐包來到黑袍面前,木製的桌子上堆滿許多撰寫著任務描述的紙本,而冰炎正對著一張紙畫下不明圖騰。

「學長不是沒有任務嗎?」褚冥漾抓起其中一本資料開始翻閱,「怎麼還在看這些?

「這是之後任務的資料,趁著空檔整理一下而已。」停下手中的筆並疲憊的揉揉眉心,順著聲音來源望向一旁的褚冥漾,接著,她意識到了一件很嚴重的事。

「褚!別碰那個!」

「欸?」手上拿著從紙本掉出來的不明陣圖,聽到警告的褚冥漾還來不及丟掉就看見紙張開始燃燒,上頭畫的陣法於空中、於他腳下成形,彷彿牢籠似的將褚冥漾困於其中;他有些手足無措的望向冰炎,然而卻只能捕捉到黑袍想抓住自己的最後身影。

 

下一秒,場景變換。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突然傳來的失重感讓褚冥漾不禁尖叫出來,身體於高空中不斷下墜,彷彿一隻正在學飛的雛鳥,只能於事無補的掙扎著。

 

媽呀會死的會死的這個高度摔下去絕對會變成肉泥的吧!!

 

一面感嘆幼鳥真的當得不容易,一面腦中浮現彷彿豬絞肉的死相畫面,褚冥漾在腦殘中很勉強地抓回剩餘不多的理智,嘗試著將力量放出,在下面層層堆疊起一道道緩衝的陣法雖然頭幾個被他給衝破,不過最後總算在離地面大約一公尺處,有驚無險的停了下來。

 

「呼......」喘了一口氣,劫後餘生的感覺讓躺在上頭的褚冥漾四肢發軟,心跳劇烈得彷彿要跳出胸口,下一秒,陣法消失,而他又馬上摔了下去。

 

「痛.....」勉強撐起撞擊地面的身體,褚冥漾緩步走到一棵距離不遠的樹旁靠著休息。

「還好這棵樹沒在我正下方......」稍稍打量帶有神秘紋路的樹幹,褚冥漾感嘆自己難得好運了一下,不然以最後停止的高度來看,他應該也兇多吉少。

 

「其實這樣的結果算好了,」他揉了揉酸痛的屁股,「不然以我平時的衰運,至少也會重傷或者暈個一下......

「下面的人給我閃開!」

 

聽到喊聲還來不及思考,順著那股聲音往上望去的褚冥漾便看見一個銀白色的物體從樹葉裡掉了下來,鋪天蓋地的落在他身上。

 

......下次我再也不要烏鴉嘴了,在意識消逝的最後一秒褚冥漾這麼想著,隨後閉上了眼睛。

 

 

不知過了多久,褚冥漾總算醒了過來。

 

然而一張開眼便看見學長那精緻的面容正望著自己,妖師反射性的眨了眨眼,想開口喚他,但隨即感到哪裡不對。

 

好像,少了些什麼。

 

「學長?!你的紅色呢?」整個人猛然清醒,褚冥漾彈了起來伸手拉上對方變成全白的髮絲,緊張的詢問:「是能力失衡了嗎?還是靈魂不小心分裂了?有沒有給醫療班看過--」

「褚,冷靜下來。」渾身是白的冰炎安撫性的拍了拍他的背,「你還記得你暈倒前的畫面嗎?」

......記得,有一個人從樹上掉了下來......」褚冥漾頓了一下,隨即不敢相信的望向眼前的白冰炎。

「對,壓到你的那個人是我,我看你昏倒就先把你帶回來了。」

接收到對方的眼神,白冰炎感到好笑的拍了拍褚冥漾的頭:「而且這裡不是你所在的那個世界,這裡是月球。」

「而我,並不是你認識的那位“學長”,只是月球的居民。」

 

「月球?那那那......」褚冥漾有些慌亂,「我睡了多久?還有你知道要怎麼回去嗎?」他再不趕快回去絕對會被家裡那隻學長殺掉的。

「大約一小時半,嘛,很抱歉,我並不知道。」繼續安撫的拍了拍他的頭,白冰炎問道:「你要不要找找看身上的東西,或許有可以回去的符咒之類的?」

「我沒有,來這裡時根本沒有計畫好......」要不然一開始他就可以拿出風符阻止下墜,也不會搞得暈了一次。

......不,雖然很有可能還是會。

 

「這樣阿,那就既來之則安之吧。」白冰炎伸手將褚冥漾從床上拉了下來,拍了拍他皺掉的衣服:「就當一次旅遊,畢竟這種機會可不常有。」停了一下,他補充道:「其實你也不用太擔心......我覺得你家那位學長很快就會找來了。」

 

......」可他覺得學長找來會更可怕怎麼辦?

 

「你怎麼知道學長的事?還知道我的名字?」跟著白冰炎從房門走了出去,褚冥漾不免疑惑問道。

 

走在前面的白冰炎聞言停下腳步,帶著笑意轉過來輕點幾下自己的額頭:「我趁你昏迷時看的。」

 

......

......媽呀原來又是一個忽視人權的。

 

 

*

 

 

兩人首先去了市集,想買點東西來填飽肚子;畢竟褚冥漾早上也沒吃多少就被傳送走了,還經歷了一番波折,現在可說是饑腸轆轆。

 

「學長......阿不對,我要怎麼稱呼你?」總不能一直把他當作別人看吧,雖然都長得一樣就是了。

「沒關係隨意就好,我們在這裡是沒有特定名字的,只要知道是在叫自己就行......想吃嗎?」白冰炎指著一個用竹籤插著,看起來白白胖胖的兔子糕點。

「欸?好......」話尾才剛落下,褚冥漾便看見白冰炎上前和攤販老闆講了幾句,然後給了他像是零錢的東西後取了兩支過來。

 

約巴掌大的兔子遞到面前,還散發出微微的熱氣,褚冥漾想都沒想就直接咬下。

「好吃!」與預想中的粉狀口感不同,吃起來很像麻糬,然而單純不加餡料的糕點本身竟帶有一絲甜味。

「喜歡就好。」白冰炎勾起微笑,又讓褚冥漾心緒一滯:「你想的沒錯,這就是你們所謂的麻糬,只不過用的是來自月球的米,所以吃起來不太一樣......來,嘗嘗這個。」這次是一個裝著小龍包的袋子。

「唔......」連忙吞下口中的食物,褚冥漾笑著接過:「謝謝。」

 

兩人就這樣一個投餵,一個被餵食的走完大半條街,嘴巴塞滿東西的褚冥漾才猛然想起這樣好像哪裡不對。

「抱歉,我太習慣了......」褚冥漾吞下芝麻餅後望向對方那純銀的漂亮眼眸:「剛剛麻煩你了,多少錢我回去之後再想辦法給你。」

「沒事,不用。」白冰炎輕輕笑了兩聲,大掌又覆上褚冥漾的頭揉了揉:「就當剛剛壓到你的賠償,況且......看你吃東西挺有成就感的。」修長的指尖從頭頂下移擦過嘴角,「喏,沾到了。」

......」褚冥漾有些不自在的撇過頭,從剛剛他就很想說了,對方的舉動配上學長那張臉,真的,很要命阿。

 

「不過你應該要再有警覺性一點的,我剛剛給你吃那麼多東西,你難道不怕我在裡面下毒嗎?」拉回跑遠的心緒,褚冥漾望向似笑非笑的白冰炎:「小心,到時候真的回不去哦。」

......我覺得你不會這樣做,也不會這麼做,我沒什麼對你有害的,再來要傷我,你早在我昏迷的時候動手了,沒必要等我清醒過來徒增麻煩。」褚冥漾眨了眨眼,將手上尚未吃完的芝麻餅一口咬下:「也有可能是學長的緣故,反正,我覺得你不會。」

白冰炎聽到回答愣了一下,隨即笑了起來:「你說的也對。」

 

「不過話說回來,你等等要不要和我去見一個傢伙?」吃飽喝足在走回白冰炎家的途中,對方如此問著:「他也和你那位學長十分相似......不,簡直就是我缺少的那一半吧。」白冰炎打趣著邊開了家門,然後在看到裡面的人後一愣:「哎.....?原來你來了阿。」

褚冥漾向裡頭望去,然後視線盈滿如火焰般的鮮豔色彩。

 

紅頭髮的學長就當初分裂的樣子一模一樣,比起白版的隨和氣質還要再有威壓一點,整體感覺也比較有男子氣息,但五官同樣精緻,都是少女看到會尖叫的那種。

 

......這是?」對方挑起眉望向一旁的白冰炎。

「客人,從守世界來的。」回應著搭上褚冥漾的肩,白版的冰炎勾起一抹意義不明的微笑:「剩下的我想你可以自己來。」

未做出任何回應,紅冰炎朝著褚冥漾直直走了過來,連打個招呼也沒有,食指馬上不由分說的抵上他的額頭,下一秒,指尖泛出金黃色的陣法。

「!」褚冥漾下意識想要後退,然而卻被白冰炎給制止,搭在肩上的手傳來不容置疑卻安撫的態度,見狀,他勉強停下反抗的動作。

 

法陣施展的時間並沒有很久,大約過了幾秒鐘紅冰炎便收回食指,開口道:「一樣叫我學長就可以了,褚。」

 

媽呀所以你剛剛也是在侵入我的大腦嗎?!

 

看見褚冥漾一臉生無可戀的樣子,紅冰炎問都不用問都知道他在想什麼,嗤了一聲:「我只有看一部分沒有全部看,你不用擔心,不然還要花時間聽你講太麻煩了。」

「不過真的很神奇,世界上居然有這種幾乎一樣的存在。」

「是吧?我當初看完也覺得頗不可思議呢。」

 

.....拜託你們可以不要分享心得嗎?!請尊重一下當事人阿喂!

「好好好。」白冰炎勾著淡淡微笑望了一眼褚冥漾,接著轉頭看向紅版學長:「不過你專程來找我有什麼事嗎?」

......我來拿你早上摘的月桃。」紅冰炎拉出一旁的椅子坐下,疊起修長的雙腳:「不過我看褚的記憶裡說你掉下來了,發生了什麼?」

「沒有,跳下來的時候沒注意到他而已,」白冰炎解釋道並有意無意瞥了褚冥漾一眼,「月桃我沒摘到,它的果實太容易受損,用徒手摘會導致能量流失,我想說先回來找找其他辦法。」

「嘖,我都忘了還有這個問題。」紅冰炎皺起眉開始思考:「如果先用你的力量將果實冰凍起來再摘,會不會好點?」

「我試過了,但月桃會凍傷不行。」

 

褚冥漾聽到他們兩個之間的問答,稍稍整理了一下後腦筋一轉,試著問道:「我想問一下,是只要摘下來果實就不會受損了嗎?」

「是,只要果實脫離母體一分鐘就會自動形成保護自己的一層模,因此不用擔心運送問題。」白冰炎抬眼望向黑髮妖師,「你有想到什麼辦法嗎?」

 

「嗯.....我是水屬性的,所以,這個搞不好可以。」手上轉開一個小型的陣法,一個氣泡從中生出「如果以這個包覆,這樣應該能以不接觸的前提下摘取了吧?」褚冥漾抿唇問道。

......好像可以,褚,那就要麻煩你一下了。」白冰炎思考片刻後轉頭看向旁邊的人:「你就直接帶他去吧,摘到月桃的時間越早越好,我在這邊幫你準備一下其他的東西。」

 

「嗯。」紅冰炎起身拉住妖師的手將人向外拖去,頭也不回地扔下一句話:「走了。」

 

褚冥漾就這樣糊理糊塗被拉出了白冰炎的家,就在他以為要以一人拉一人跟方式走完全程時,對方便鬆開抓著的手,停下腳步緊緊盯著自己。

 

......怎麼了,不是要去嗎?」他有些疑惑的問著。

「跟你這樣用走的太慢了。」紅冰炎身子一矮,下一秒就將人輕輕鬆鬆橫抱起來。

「學學學學學長?!」褚冥漾反射性抱住對方的頸窩,有些驚慌的抬頭望去,卻看見對方那隱含淡淡笑意的焰紅色豎瞳。

「抓穩了。」和學長近乎一樣的聲音低喃著,下一秒,他不顧懷中人兒的驚呼高高躍起。

氣流吹亂了褚冥漾的髮絲,俯瞰的高度讓他整個人都僵硬起來;似乎是感受到懷裡人兒的不自然,紅冰炎冷哼了一聲。

「這樣也怕?看來你回去還要再多加訓練。」

說歸說,可褚冥漾的確感受到抱著他的手緊了些。

 

......嘛,和學長一樣刀子嘴豆腐心。

 

 

*

 

 

到了一開始掉下來的地方,紅冰炎將褚冥漾放在一棵樹的樹幹上後,妖師隨即憑著特殊紋路認出這就是當初那顆樹。

「看最上方,那就是我們要的月桃。」

 

望向茂盛的綠葉堆裡果真結了幾顆飽滿的桃子,褚冥漾手一張,一個透明的水泡立即包覆上一顆泛著淡淡光芒的月桃。

「學長你有沒有什麼刀之類的......」他話還沒說完,一小縷火焰便隨著紅冰炎的彈指生出,迅速燒斷了相連的梗。

......」好吧這樣也行。

 

抬手接住下墜的氣泡,褚冥漾小心翼翼將它遞給紅冰炎利用空間法術收好,接著又開啟下一個水泡,然後讓對方替他分離果實。

就這樣兩人你來我往收集了十多顆,等到紅冰炎覺得差不多了才輕拍褚冥漾的肩膀示意停止。

 

「好了回去吧,你所謂的白學長應該準備得差不多了。」紅冰炎一個翻身,動作相當俐落的從樹上落到了地面,「你應該可以自己下來吧?」

「可以,稍微讓開一點就好.......唔阿阿阿阿阿!

就在褚冥漾要跳下去那一刻腳踩的樹枝莫名斷裂,他整個人在上頭搖晃了幾下後,最終還是失去重心而向下栽去。

 

他只是來個月球!!為什麼會這麼多災多難!!!

 

「你這個白癡!」

怒吼著向前跨了兩步接住從上面墜下來的人,雙臂穩穩抱住對方的身軀,腳則向後一踏當做緩衝消除剩餘的力度,紅冰炎喘著氣將有些昏頭的褚冥漾放在地面。

 

忍不住扇下對方的頭以做懲罰,紅冰炎有些怒氣的開口:「不能下就說一聲幫忙,我又不會笑你,萬一出事了怎麼辦?」

褚冥漾忍不住辯解:「我真的能自己下!只是踩著的樹枝突然斷裂害我重心不穩.......嘶!」左腳在剛剛用力的那一刻傳來疼痛,拉起褲管一看,應該是在掉下來時被樹皮擦傷了。

 

......坐下。」

紅冰炎有些無奈的壓著他往地上一坐,接著拉起他的腳踝仔細端詳起傷口。

「皮肉傷,敷點藥就行。」說著說著他竟拿出了一顆剛採下來的月桃,手用力一捏,和桃子無二的汁液便從指縫間溢了出來,滴在傷口上。

「喂學長你幹嘛.......」原本他還覺得黏黏的有點噁心,可是在看著滲血的傷口竟然隨著桃子汁緩緩癒合後,他有些不敢相信的望向紅冰炎,然而對方卻不以為意的向他解釋:「月桃樹只生長在月球上,是吸收月光精華的植物,每一個部位對生物都有相當好的療效。」

「我和白也是無意間發現這棵樹,便想摘幾顆桃子來製作傷藥......看來效果應該會不錯。」端詳著已經回覆得差不多的傷口,紅冰炎站起身將他拉起,「該走了。」

「好......」褚冥漾以為他會再次將自己抱起,卻不想對方只是沉默的盯著另一頭,殺氣竟微微湧出。

 

「有東西混進來了。」紅冰炎瞇起眼,手上生出大量火焰壓縮成兩把彎刀,接著下一秒人隨即消失在褚冥漾面前。

 

武器相擊的聲音出現在他的背後,眼角掠過一絲如火的紅色髮絲,褚冥漾連忙轉過頭去,果然看見一個畸形的生物正與紅冰炎對峙著。

 

鬼族。

 

不用太多時間褚冥漾便辨認出來者的身分,他並未帶著老頭公無法召喚米納斯,只好將就著兩手成圈唸出百句歌轟掉對方的頭,然而危險解決的紅冰炎卻未因此鬆懈下來,他轉頭望向褚冥漾,語氣嚴肅:「別給我放鬆警戒,還有其他隻在潛伏著,接下來我可能沒辦法顧及到你,你單憑剛剛那個招數有能力自保嗎?」

「應該......能。」

......那皮就給我繃緊一點了。」

 

說完,鮮紅人影又消失在褚冥漾面前,直到他再度落地時雙刀又收割了不少鬼族頭顱。

甩了甩刀尖殘餘的液體,紅冰炎未多加休息只一個轉身,又開始與新一波鬼族纏鬥起來。

 

褚冥漾見狀雙手便結成圓,百句歌一句一句不停唸出;一開始只是幫忙紅冰炎減少負擔,但到後來他也要解決朝他撲上來的黑暗生物,最後甚至漸漸力不從心了起來。

「褚!不行就快跑!」冰炎察覺到褚冥漾處境,手裡的刀用力腰斬掉一隻鬼族,接著朝著他大吼。

 

驚險閃過一道攻擊的褚冥漾為這聲呼喊微微分了點神,百句歌不停,然而他沒注意到就在他的視野死角處,有一隻鬼族張著鋒利爪子撲了上來。

 

在意識到這份危險時,兩者過近的距離令褚冥漾來不及做出反應,那雙泛著不祥氣息的爪子已經朝他身體抓下,他只剩閉上雙眼的時間,然後等待痛楚降臨。

 

「嘖!閉什麼眼!就這麼想死嗎!」

 

耳邊傳來一道怒吼著的女聲,緊接著是東西陷入肉體的噗滋聲,褚冥漾為突如起來的變故嚇得睜開了雙眼,然而卻也看不見什麼,視線內全都是輕飄飄的禮服裙襬,令他呆滯了數秒。

 

等到那個女孩子落地,褚冥漾才看清楚來者的樣貌:金髮碧眼,身穿裙襬會滴血的白色禮服,腳下不停扭著鬼族頭顱的鞋是玻璃做成,那綁好公主髮型的頭上還帶有一頂皇冠。

最重要的是,那漂亮的五官竟然和學長有幾分相似。

 

......

............

娘阿!!!!!!誰來告訴他這灰姑娘版的學長怎麼會在這裡!!!!!

 

「吵死了!!!」紅冰炎和灰姑娘版的冰炎同時大喊。

「原來你們也會監聽......不對,你們不要監聽阿!!」

「現在是講那個的時候嗎?」灰姑娘學長一抬腳就把鬼族種到地裡,惡狠狠的喀響手指關節:「還不趕快過來幫忙處理掉這些東西,不然你也想成為他們的一員嗎!」

「別,我錯了!」可怕,這個版本的學長比鬼族還可怕!

 

正當灰姑娘學長青筋爆露想要巴上去時,一道比紅冰炎更加蠻橫的火焰突然闖了進來,外加冷到徹底的冰霜,硬生生將褚冥漾圍了起來。

「褚......我找你找的那麼辛苦......但看起來你玩得挺愉快的嘛......

 

黑髮妖師一僵,帶著冷汗一點一點慢慢地向後望去;這個聲音沒有怒吼,可是他卻覺得比任何一道聲音還可怕.......

 

穿著黑袍的冰炎就站在他背後的不遠方,手裡拿著還在冒火的長槍,銀色的馬尾在身後飄舞著,右額的髮色則是熟悉的鮮紅色調。

 

「學、學長、」其實真正的鬼族是在這裡吧,「冷靜一下,我們先解決一下鬼族好嗎?」

「解決一下?呵,的確是要一下。」真正版的冰炎冷笑著,身旁的火焰隨著話落大漲,夾帶著狂暴的寒雪,褚冥漾只來得及看見那極度相斥的色彩襲向了他們周圍,下一秒,那些鬼族就只剩下一堆灰燼,風一吹,什麼都消失了。

 

完蛋了完蛋了學長進入暴怒狀態了。

 

「褚.....」冰炎每朝他踏一步褚冥漾都覺得地獄交響奏在響起,最後來到伸手可及的距離時,黑袍馬上將還在想逃跑的妖師扛上肩頭,接著冷冷朝其他兩人丟下一句「人我帶走了」就開啟傳送陣跑了。

 

「『......』」留在原地的兩人默默都在心底替褚冥漾點了個蠟。

 

 

眼前場景變換完成的那一刻,被扛著的褚冥漾毫無頭緒,只能察覺到冰炎坐了下來,接著也把他卸下來按在黑袍的面前。

 

在身體坐定的那一刻褚冥漾默默驚嘆了一下眼前情景;他們現在位於一個不知名的懸崖上,而這個高度,就是能俯瞰整個國度的絕佳位置。

「我本來是想和你一起來的,」一雙手將褚冥漾押向一個溫暖的懷裡,「那張紙上畫著的是通往月球的特殊傳送陣,我沒有想到會有這種情況發生。」

.......抱歉,學長。」手抓住環著自己的手臂,褚冥漾有些歉意的低下頭,「我破壞了你的計畫。」

「沒事,其實並沒有全部,」冰炎示意他往下看,「瞧?」

 

褚冥漾順著他的手指望向到了晚上,因為萬家燈火而散發溫暖光輝的國度,原本平靜的上空竟綻放出一道絢爛的紫色火花。

緊接是一道兩道......各種不一樣的煙火彼此輝映著,讓這本來就美麗的景象增添了一抹豔麗。

 

「中秋節快樂,褚,雖然這次還是沒和你完整過到。」

「學長,中秋節快樂,」他搖了搖頭,轉過去對著黑袍一笑:「這次就先欠著,下次學長再、嗯不、我再還你吧。」

 

冰炎聽到他的回答,一雙紅眼望著對方如夜的雙瞳許久,最後帶著微笑的吻上對方。

「好。」

 

 

.......

「不過呢褚。」

「你不覺得今天的事還是要有個懲罰嗎?」環抱在褚冥漾腰上的手猛然收緊。

「等等,學長那不是我故意的阿?!」妖師察覺不對,想要逃跑卻已來不及。

「我是指我到處在找你,結果你還跟別人亂跑這件事。」

「唔,學長那我可以解釋.......等等,手別亂摸.....嗯哼......

「解釋?你說看看?」大掌於衣服底下的肌膚不斷磨蹭著,冰炎輕輕啃上懷裡人兒的耳朵。

「就是.....嗯、一開始我、不小心被人給砸到、對方看我昏迷就、嗯哈......就先把我給帶、帶回家......之後去了市集、要填飽肚子就、......

「所以你就這樣和人到處逛,也沒有想辦法聯絡我??」冰炎往前一倒將人壓在自己身下:「看來你今晚別想睡了,褚.......

「咦咦?!!」

「不乖的孩子,要懲罰阿........

 

 

 

#END

 

作者碎念;

祝各位中秋節快樂,也祝楠楠生日快樂 抱歉我欠得超久(縮

 

其實這應該在上個中秋就發出來,然而我卡了很久中間改來改去才變成現在的模樣(誤

 

最後說個文的事,月球上有月兔,所以有學長不奇怪對巴?(  :

arrow
arrow

    雨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