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2530844-4167578226_n.jpg

 

食用前注意:

1.還在慢慢磨練,文筆不好請給抱抱(?)歡迎指教謝謝

2.虐文小心,雖然可能沒有很虐

3.文短抱歉阿!!!!!!

 

----------------------------------------------------------------

 

一年,我們已經分開一年了。

此時我悄悄來到冰牙王宮,只為再見學長一面。

 

望著你和精靈公主的身影,我的眼淚不禁緩緩落下

依偎在學長身旁的人本應該是我,但為何最後卻是別人?

 

為何你把我們的誓言輕易與他人訴說?

為何你要丟下我,不聞也不問?

學長,是什麼讓你如此絕情?

 

「呵...哈哈....啊哈哈...

我笑了,從一開始的微弱到後來的瘋狂。

褚冥漾啊褚冥漾,其實你都知道的不是嗎?

 

你與他之間有太多阻礙,無論是身份丶性別丶還是以前的恩怨,這些都是你們過不去的坎。

 

而你們的愛情算得了什麼,面對這些問題,無力去改變的你們又怎麼能一直幸福的在一起?

 

你最愛的學長為了要保護你,只能被迫與其他女子結婚,不就是為了你的一生平安和妖師一族的安穩嗎?

 

這樣的話你怎麼還能如此自私

自私著期望你們快樂的結局?

 

 

......吶,學長,你現在是否幸福?

我好愛好愛你,因為太愛,所以想問。

 

如果答案是"",那就請你欺騙自己吧。

欺騙著其實你不愛我,欺騙著我們彼此沒有這段感情。

時間的漫漫長流會沖刷一切,而精靈善忘的本性也會使你遺忘。

你最終還是能麻痺自己快樂的活著。

 

但如果答案是""呢?

你和她之間不需要考慮什麼,能夠一直長長久久的下去不受任何的阻礙,與我相比輕鬆多了不是嗎?

 

學長,是不是你覺得壓力太大,所以用保護我的名義拋下我,其實是愛上別人了呢?

 

會不會是這樣呢......

 

我顫抖著,搖搖晃晃的往外走去。

 

倘若你真的如此,所有的一切都是我自做多情......

那這樣也好。

 

我一生別無所求,只希望你平安快樂。

至少你幸福了不是嗎?

 

望著冰牙領地外的一片雪地,我踏出腳步接受著大雪的摧殘。

 

我不知道要歸向何處,只知道要離開你們。

身邊沒有了最強妖師,你們就只是單純的白色種族,而我也不用為

學長心痛,這樣對大家都好。

 

「學長....再見....願你...

我輕聲說出,那多年前,在我們都還為彼此幸福時,你笑著給我的承諾。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arrow
arrow

    雨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